抗体仓枵

【寻文】超蝙超/SBS无差 不义 (?)年老大超坐在最后一颗白矮星(好像)上和死神老爷谈心 

(是我,阿兹海默儿童;-;)


背景大概是不义,有点忘了,老爷死后大超就在宇宙里游荡,而老爷出于某种原因变成了死神。在最后一颗白矮星也要燃烧殆尽的时候他们再次相遇。大超已经年迈,衣服破烂,也忘记了很多人的名字,老爷还是年轻貌美(?)的老爷。


我见过的最不ooc的文之一,比如大超在这期间也遇到了几个他爱的人和爱他的人。以前不是很能接受,但这篇文个人认为只有这么布置才合理。


结局是白矮星燃烧殆尽(还是什么其他星体爆炸了),生命永远沉寂,熵不再增加,时间的意义被剥夺,一切归于黑暗。(当时这里描述的很震撼大概是这个意思我忘了太太怎么写的;-;如果您看到了我拙劣的尝试请原谅我毕竟是语文老师办公室常客hh)


很喜欢天文之类的,萌上他们两个也是因为这对cp的也给了我这种强大永恒还带点浪漫的宇宙感。这篇文把它们融合的很好,当时那种宏大寂静的感觉真的震撼了我很久。就,都肯定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吧,小时候看完书觉得心脏痛的像被扔到爱斯基摩人钓鱼洞里一样,这篇文就重新让我找回了那种…嘶…


词语匮乏。


安利就完事了。嗯。(一位xio话痨突然忘记自己原本目的是求文)


在这里先谢过那位不仅博学到看过这篇文还决定伸出那双带着圣光的援助之手的天使(好了停止你的彩虹屁)


也谢谢各位能耐心读完!深鞠躬!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